【亲测】孜然单授权系统V1.0[免费使用],值得学习学习!

【亲测】孜然单授权系统V1.0[免费使用],值得学习学习!-乐读吧
【亲测】孜然单授权系统V1.0[免费使用],值得学习学习!
此内容为付费资源,请付费后查看
5.8
限时特惠
188
立即购买
您当前未登录!建议登陆后购买,可保存购买订单
付费资源

另一个授权系统来了,免费版,维护自己的版权信息,防止盗版的产生是非常好的,值得大家鼓励和提倡!现在不管任何知识产权我们都应当尊重别人,所以就有了授权系统这么一说,乐读吧也经常让大家支持正版,人家开发也不容易,小伙伴儿们可以学习下原理,看看别人的代码是怎么写的。

图片[1]-【亲测】孜然单授权系统V1.0[免费使用],值得学习学习!-乐读吧图片[2]-【亲测】孜然单授权系统V1.0[免费使用],值得学习学习!-乐读吧图片[3]-【亲测】孜然单授权系统V1.0[免费使用],值得学习学习!-乐读吧

功能概括:

1.真正上没毛病的范授权代码检测
2.最基本的盗版入库
3.自定义后门植入代码 带开关拒绝他人滥用
4.简单的文章系统
5.简单的模版开发(每个模版都按我自己的规范开发,后续会多出几套模板的,一样免费)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