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元撸1年阿里云云服务器,现在可直接撸2年,神操作可以撸4年!最便宜的操作方式来了!

阿里云基本上是服务器的领头羊了,所以服务器对于咋们普通建站来说还是够用了,今天分享这个是阿里云的年底的活动,持续到26年,首先99元这款服务器的配置是【2核2G,3M宽带】,说实话已经非常不错了,轻量级这个配置一年都是600多,这次阿里云真的出血了。

正确撸法:

1.由于这个活动只能买一年,所以直接购买一年。
2.购买后续费1年(这里续费阿里也是99,也只有一年才有这个价格,所以加起来就撸了它2年了。)
3.活动到26年,明年双十一,再撸它一年,最少就是3年,还有人说这样可以搞4年。
我们就按照3年算,3*99=297元 3年 ,这个价格简直不要太爽,到了3年在换其他服务器就行了,备案还是备在阿里,就算你用来挂测试这个价格都没有二家了。
刚开始16以为肯定有什么套路,以为需要绑定什么包一起,但是查了一下评价和网上的其他博主分享,并没有!所以16也下手了,因为最近刚好需要服务器,需要的小伙伴儿也可以整一台。

阿里云服务器购买地址:

点击享受99元购买阿里云云服务器1年

是这款哈,不要搞错了!【新老用户都可以】

2024-01-24T02:42:48.png

下面这个是另一款轻量级服务器,这个新用户才有优惠。

像我这种老油条是享受不了了!

图片[2]-99元撸1年阿里云云服务器,现在可直接撸2年,神操作可以撸4年!最便宜的操作方式来了!-乐读吧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