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网站添加好看的live2d看板娘功能

Live2D看板娘是一种基于Live2D技术制作的2D动态角色,通常用于网站和应用程序中增加互动性和用户体验。Live2D看板娘可以根据用户的操作或网页的状态进行动作变化和表情变化,从而为网站和应用程序增加生动、可爱的元素,使用户更加愉悦和舒适。

Live2D看板娘通常被用于以下几个方面:

  1. 网站和应用程序的装饰:Live2D看板娘可以为网站和应用程序增添有趣、生动的元素,从而提高用户留存和使用频率。
  2. 交互体验的增强:Live2D看板娘可以根据用户的操作或网页的状态进行动作变化和表情变化,增加交互性和用户参与感。
  3. 宣传和品牌推广:Live2D看板娘可以为企业或品牌打造一个形象代言人,增强品牌的可信度和亲和力,同时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和了解。

总之,Live2D看板娘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实用的应用,它可以为网站和应用程序增加生动、可爱、互动的元素,提高用户体验和用户粘性。

live2d看板娘就是一个不错的特效,人物会跟随你的鼠标动,超级可爱!鼠标点击她还可以说话很不错的哦,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拿去,设置过程超级简单,可以把她放到你的web界面上面用来展示

设置步骤

下面代码添加到网页适当位置即可,你的网站公共区域或者某个网页下,一般可以放在代码底部

保存就可以了!!!

图片[1]-给网站添加好看的live2d看板娘功能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